die不die

闪闪发光

呜呜呜呜太虐了 最后都没能看见闪闪发光的哥哥呜呜呜呜QAQ

隐身飞船:

Loki Layfeyson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。喜欢闪闪发光的王座,喜欢闪闪发光的阿斯加德,喜欢拿在Thor手中闪闪发光的妙尔尼尔,喜欢闪闪发光的宝石,喜欢闪闪发光的金色的光辉。
但是他从来不表现出来,暗地中阴暗狡诈地欺负窥伺他喜欢的东西的人。然后又在哥哥和父王面前表现的安分守己。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小秘密被哥哥发现了,真的是令人恼羞成怒。
Loki记得Thor那个时候说:“Loki I thougt you love me” 然后笑起来像只傻愣的金毛犬。
Big,golden,shine.
Loki很生气于是决定闹闹脾气,但是又不想真的惹Thor生气,于是他放着阿斯加德好好的,转身去了中庭。


Thor觉得Loki的脾气真的是来的莫名其妙,偷走了宇宙魔方并且去其他地方大肆破坏,于是他去请教了很多人。
“你应该送点Loki喜欢的东西来安抚他。”有人说。
Thor觉得有点道理,弟弟难免有时候会闹一些脾气,我要包容他。
于是Thor跟随着Loki的脚步来到了中庭,他找了许多地方,他想着Loki所有不动声色喜欢过的东西。然后他动身穿越半个地球找到了Loki。
“Loki,你把魔方给我好吗?” Thor在身下上下摸索好像在找什么,他掏出一个小盒子。“我在中庭给你买了礼物,人类的宝石。”他手里拿着小小的钻石,眼里倒映着自己。“我以为你会喜欢的,这些闪闪发光的东西。”
Loki心想:我会被这么轻易哄骗过去吗?太天真了。
Thor向他走过来,太阳照在他身上,整个人都闪闪发光。

评论(1)

热度(83)